6/10 (普通)Jia Can出張2024 年 10 月 27 日気になった点 : 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Google で翻訳Some facility is not in good condition.Jia Can2024 年 10 月に 3 泊滞在0
10/10 (非常に良い)BYUNG HO2024 年 6 月 1 日良かった点 : 清潔度、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、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、客室の快適度BYUNG HO2024 年 5 月に 2 泊滞在0
10/10 (非常に良い)thomas2017 年 5 月 22 日良かった点 : 清潔度、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、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、客室の快適度Google で翻訳excellent hotel. newly renovated.thomas0
2/10 (非常に不満)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4 年 11 月 21 日気になった点 : 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、客室の快適度Google で翻訳酒店服務前台職員嚴重失誤。對此酒店服務極其失望,短期之內難以再回復信心入住。宿泊されたお客様0
4/10 (不満)Betty、北京2014 年 5 月 15 日気になった点 : 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、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Google で翻訳酒店地点不好找,而且附近环境比亂。前台职员很生疏。房间比较大,舒適度还可以。早餐款式不多, 感觉餐厅不干淨。Betty0
8/10 (良い)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4 年 5 月 8 日良かった点 : 清潔度、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、客室の快適度Google で翻訳住宿房间硬件设施都很好,就是前台的服务,不是特到位宿泊されたお客様0
6/10 (普通)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4 年 5 月 7 日良かった点 : 清潔度、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、客室の快適度気になった点 : 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Google で翻訳窗戶氣密不好有風聲音廁所音響差有破音宿泊されたお客様0
4/10 (不満)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4 年 5 月 3 日気になった点 : 清潔度、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、客室の快適度Google で翻訳才开业,设施和管理都需要完善。厕所通太糟糕。浪费了我一晚的住宿奖赏。。。不知道这酒店的五星级是怎么评上的。硬件看一眼觉得还可以,但是住下来以后的体验就不太好了。厕所无通风设备,全是下水道的臭味,从来没住过哪家酒店厕所能臭成这样的,还需要捂着鼻子上厕所的,后来都直接到大堂去上厕所了。还有厕所墙上有副画,上面全是灰,手一模就留下指印,恐怖呀。早上吃早饭居然还需要和别人拼桌,去拿包子居然没有夹子提供,跟工作人员说了三遍也没人理,最后旁边同为住客的大叔直接用勺子挖了一个给我,还说还是别等他们了,自己来吧。这服务,虽说五一假期人多,但也不至于这样吧。唯一满意的就是泳池还不错。反正花了不便宜的价格遇到这样的宾馆,真是超级不值得。万达旗下的酒店管理水平真是。。。宿泊されたお客様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