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0 (非常に不満)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8 年 9 月 22 日気になった点 : 清潔度、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、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、客室の快適度Google で翻訳位置絕佳,酒店房間設施老舊,前台人員服務態度極差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8 年 9 月に 2 泊滞在0
6/10 (普通)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7 年 9 月 4 日良かった点 : 清潔度、客室の快適度気になった点 : 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Google で翻訳服务一般门卡装错,拒开发票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7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1
6/10 (普通)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7 年 9 月 4 日良かった点 : 清潔度、スタッフとサービス、施設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と設備Google で翻訳酒店服务待提高总体还行吧,离要去的地方比较近,但服务确实一般。 我们两个人一同办入住,要了两个房间,结果前台把卡装错了,导致我们都打不开房门,下去问的时候其实我们自己也想到了可能是卡被装反了,就想反正下来了就请前台再核实一下,结果前台理直气壮的反过来质疑我们,说你们是不是拿反了……拜托是您把卡和房间号给装反了好吗?不说个不好意思吗? 然后退房时我要发票,前台说没有,要通过hotels.com开,我就说之前住的酒店都是酒店开一部分网站开一部分,前台眼皮都不抬语气不耐的说:不知道,我们家就是不开的,你联系网站吧。宿泊されたお客様2017 年 8 月に 1 泊滞在0